@洋

羡羡生日快乐

私设私设

可能ooc

不喜勿喷,没有写太多人一些澄粉啊什么的不要说话,我不希望在羡羡生日中看到争执,不喜欢可以不看😁

     “唔,哎呀我的腰好痛,蓝湛你快给我揉揉”

魏无羡扶着腰在床上说,“蓝湛蓝湛你去哪了”魏无羡见蓝湛不回应他心想是不是出事了,连忙起来冲出门去。“咦,下雪了”不过此时魏无羡没有时间去看哪些,穿着里衣就冲了出去。蓝湛回来看到魏无羡穿的这样单薄连忙跑过去搂住他“魏婴”魏无羡看到蓝湛就紧紧抱着他“蓝湛你回来了”“嗯,魏婴下次不可如此就出来了”蓝湛心疼的说“嗯,蓝湛你干什么去了”魏无羡抽咽到“买菜,你生日”魏无羡怔了一下泪眼朦胧说“蓝湛你真好”“回屋去吧外面冷”“嗯”

        蓝湛把魏无羡放到床上,掖好被角“魏婴不可这样了,容易生病”“嗯”“魏前辈魏前辈,我们来为你道贺了”还未见到蓝景仪蓝思追以及蓝家小辈就以听到他们的欢呼声了,见到含光君也就叫了一声就围着魏无羡展示自己准备的礼物去了,“魏前辈这是我为你准备礼物”“唉唉还有我的为你们别抢啊”“挤死我了”不一会魏无羡身边就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生辰礼物最后竟然排成一队齐声说“祝魏前辈生辰快乐与含光君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呃我怎么绝的这是在婚礼上说的话呢”其中一名蓝家弟子说到“闭嘴”魏无羡成功被逗笑我要休息了了,他们还想说些什么被含光君眼睛一撇怂了怂了,只能依依不舍离开寒室,只有蓝思追在最后走的时候憋出了一句“羡哥哥,生辰快乐”就脸红的跑了出去“哈哈,思追怎的变得如此喜欢脸红”魏无羡坐在床上捶着床榻说,“魏婴”蓝湛幽怨的看着魏无羡“哎呀,含光君吃醋了吗,来来让本公子亲一口”然后搂过蓝忘机在他脸上亲了一口“魏婴”“行行不闹了我要休息了”然后拉过被子躺了下去,蓝湛无奈的看了他一眼。

        魏无羡是被饿醒的,醒来时已经是傍晚,寻着香味来到厨房只看到蓝湛来回忙碌的身影,轻

悄悄跑过去抱住蓝湛“蓝二哥哥你可真贤惠”蓝湛回过头亲了他一口“你醒了,待会就可以吃了,你先去那边呆着吧”“嗯”

        吃完晚饭就到要礼物的时候了,魏婴眼巴巴的望着蓝湛,蓝湛摸了摸魏无羡的头起身向衣橱走去,不一会便拿着一套蓝氏校服过来了。“蓝湛这是……”魏无羡惊讶的看向蓝忘机“魏婴,你我以拜过堂,入了我蓝家族谱,就是我蓝家的人以后姑苏就是你的家”蓝湛溺宠的看向魏无羡“蓝湛……”魏无羡瞬间红了眼眶,“好了别哭了”蓝湛擦掉魏无羡眼角的泪水,“走吧我带你去逛逛,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人拦你”“蓝湛你真好”魏无羡抱住蓝忘机小声地说

        街上两个脚印紧挨在一起向他们的主人一样互相依偎在一起,不知何时起下起了雪,雪落在他们头上不知不觉变白了头……

         一世一双人,白首不相离此生。与君相伴直至白首,此生足以……

     


        ps: 羡羡生日快乐!这是我陪你的第一个生日,我是一个学生没有经济来源不能为你去现场庆生,为你准备蛋糕啊什么么的,我只能码了这篇文来寄托,还有在手账本上写下生日快乐,我好像没有为你做些什么,等到过些年我一定会为你准备蛋糕为你庆生。最后来要说一句羡羡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